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就像一只鳥。讓它走,如果它還回來,那么是你的;如果它沒有回來,那么永遠不是你的。 以一句話開始,以一句話結束,也許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最終的結局,而徐志摩的那句話也成了一種宿命,為了某個人忘記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只是當初是兩個人渴望同行,渴望花開結果,渴望相愛相守,如今只有我一個人空蕩蕩的等待和留戀。 愛情,藍藍的。驀然想起了一部電視劇《愛情有點藍》,里邊的情節仿佛在某種程度上像極了自己。當初看的時候沒有太大感覺,然而真的經歷過愛,才明白那份深切的愛戀。蔚蔚的爸爸宏偉曾經是多么的愛蔚蔚的媽媽曉梅,然而再偉大的愛情也經不住日復一日平淡的周而復始的生活,于是,果斷離開,那么猝不及防。曉梅當時宛若遭遇晴天霹靂,一蹶不振,當時暗自笑她懦弱,覺得自己從來不會這么卑微。然而真的經歷,設身處地,一切都懂得。宛若曾經,你說你喜歡我,會和我一直一直幸福下去,你不是一個淺薄的人。平實卻堅定的話,一點一點打動了自己,心情一遍一遍地潮濕,只增不減。以前一直覺得像自己這么素白如水安靜無趣的人,注定心如止水,注定錯過許多美麗的擦肩,于是,心情廢棄在一隅處,盛滿了碎末的嘆息。直至你的出現,才使我瘋狂地相信愛情的存在,每天靜靜地想你,每天晚上靜靜地聽著你的聲音,似乎成了一天中最為幸福的時刻。 以前總是想著,走到一起的兩個人,除了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以外,許是還有另外一種。那即便是:我們未曾相識,但有前世待續的緣,跨過時間和空間的距離,連串著兩顆心。在見面的那一刻,就已經有愛過一世那樣久遠的痕跡。以前,在無數個孤寂的夜晚,總是感嘆當時只道是尋常,感嘆如果在同一個地方多好,對著春花秋月,細細說些情話,也許會一起在月下淺醉,在回憶里沉沉睡去,摟著身邊的戀人、思念心底的那個人。往昔的回憶,那些一起走過的溫暖,那些隨著時光流逝而漸漸沉淀下來的回憶宛若霧氣在腦海中升騰、落下、最后彌散。 你曾經說過,愛死我了,你對我的好,滿滿的幸福感,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都是我的家;你說,我能做的不多,愿你能有一切的幸福感,哪怕是,些許些許,足夠了,只要你還能愛我,我一定要跟你一直一直幸福下去;你說,愿意為我做好一桌飯菜,等我回家享受,愿意為我拍拭身體,看我甜甜入睡;你說,對你,很愛很愛,對你,很想很想。曾經的話語,依舊這么熾熱激烈,可是一切早已在不經意間物是人非,你已不是當時的你,我已不是當時的我。 兩地分隔的你我,曾經那么堅守愛情,認為只要兩人真心相依,一切都不是問題。堅守著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情,只是深信:等到花開云散的那一天,我們一定是世界上,笑得最燦爛最燦爛的幸福人。一直,愛的那么投入,沒有考慮太多,只是跟著自己的心行走,覺得感覺來了,就義無反顧地走在了一起。只是覺得你想和我在一起,而我也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那么一切就順理成章、水到渠成。因為,心里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和你談天說地,聽聽你的聲音;和你等晨昏暮早,等花開花謝,等我們一起相守的白發;和你,約定今生,約定來生,約定我們的生生世世的輪回;和你,即使兩兩對望,默默無語,也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 曾經有時候想過,未來真的挺漫長,遙遙無期,但是堅定地相信愛情需要經歷一定的磨難,才更加懂得珍惜。人生,是需要等待的,等候一陣風的拂過,等候一朵花的盛開,等候夢中伊人的來到。心靈是需要在等待中堅守的,堅守無風的日月,堅守落花的寂靜,堅守你不在身邊的情感的落寞。而有了等待與堅守,愛情才會無堅不摧。此時,定能沐浴清風,笑看花開。畢竟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所有人都可以站在不同的位置欣賞,各自品味出來獨特的見解,對于感情這條路,每個人的見解各不相同。自己一味地選擇了堅守與執著,堅信自己就像三生石旁的那棵絳珠草,也許是前世喝下奈何橋邊的那碗遺忘前世的孟婆湯,今生,我帶著前世的情,來與你赴約,你的身影,從未走出我的視線,輪回萬世堅決忘不掉你的纏綿。 多少次,曾經,夢中你跋山涉水,遠道而來,溫柔的眼眸宛如你深情的心波,飄飄灑灑地照進我的心底,溫馨了我夏日的清夢。三千寵溺的目光里,只有你的聲音最溫馨。只是,好愛,愛你的翩翩神采飛揚,愛你的懶懶心閑意散,愛你所有的喜怒哀樂,渴望陽光化蝶,帶去浪漫的幸福,捎去我深摯的思念和愛戀。傻傻地以為,你也是如此,愛著,戀著,堅守著,渴望著,憧憬著,希冀著。傻傻地以為,你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你,而這就是我們的選擇。一直生活在自以為是的幸福里,傻傻地,癡癡地,堅守著,一直一直那么堅定。孰料一切卻是冰冷的破碎的幻象,只是鏡花水月、竹籃打水。你說,你累了,倦了,當時覺得那就是愛,可是現在才明白那不是愛,因為當時的自己不懂愛。忽而想起你喜歡的李敖的一首詩,“愛不是痛苦,愛是純快樂,如果有了痛苦,那是出了差錯。”也許,當時的你是幸福的,現在的你是累的,痛苦地維持著,所以你要離去,瀟灑地轉身。可是,你可知,“愛情是人生最美麗的夢。倘用理性的刀刃去解析夢,再美麗的夢也會失去它的美。”也許,在這場愛的角逐賽里,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沒有最終的成功者和失敗者,只是自己在毫無準備毫無意識的情況下被迫出局,一切似乎來得那么倉促,那么猝不及防。 接過五味陳雜的心情,如同接過了整個夏天,將那抹苦痛慢慢地涂鴉,也許隨著時間,也就面目全非。有人說,人生就像是一個苦瓜,即使在水中浸泡,在圣殿中供養,放入口中,苦味依然不減,這是人生苦的本質;也有人說,人生像是一杯白開水,放入蜂蜜就是甜的,放入鹽就是咸的。其實,人生的痛苦和快樂,都是來源于自己的內心。心是苦的,人生便苦海無邊;心是甜的,人生處處都是曼妙風景。是苦,是甜,完全取決于自己的內心。那些天仿佛經歷了一場頭腦風暴,充滿了無力感,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累累的,心里有點苦,有點咸。人生中總是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堅持抑或是放棄,及時收手,失去的同時也是一種坦率的得到,無論對于感情,還是未來。以前的歲月覺得自己犯了一個過于“理想化”的錯誤,覺得只要真心完全可以跨越時間、空間的距離相守白頭,只要執著于內心的追求就一定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高度,從而給自己一些鼓勵的慰藉不由自主地陷入了一種偏執的情緒的怪圈,大多數人站在現實中平視現實,而自己過于理想化的傾向卻潛在地迫使自己站在現實上方的空中俯瞰著現實,霧里看花,純粹是自己沒有意識到而已。感情在某種程度上只是一個導火線,如果沒有感情的失意也不會引發自己浩浩蕩蕩一發不可收拾的思緒,那兩天覺得生活突然褪去了陽光黯淡無光,而整天呆在與世隔絕的地下室仿佛才是最安全的,才最能沉靜地想一些事,反省一下深層次的自己,只是越想頭越疼,有一種即將爆炸的感覺,只有把苦把累撕碎咽在心里,更加沉默,只是不想說話,怕一開口就控制不住自己或者傷悲或者抑郁的情緒,心情,卻一直亂亂的。想去一個開滿向日葵的地方,那里溫暖安詳,不見憂傷;想把淚水灑向大海,不要在暗夜獨自洶涌;想被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圍繞,心里也就會釋然…… 有時候回頭想想,感覺時空可真是一個奇特的東西,時常會讓行走在路上的人包括自己有偶爾的懷疑,你所處的濕熱南方,我所處的躁動北方,其實南和北之間我一直無法分清確切的差距,似乎很近,又很遠。每個人都像是春天里播下的種子,在不同的地域里實現和寄托著夢境,只是,關于愛情,我們仿若丟失了鞋子的孩童,不敢大聲張揚和呼喚,壓抑著洶涌不息奔騰怒吼的苦楚,又是多么殘酷和傷悲。只好,保持微笑,以友人的名義,說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因為相依不一定天長,浪漫不一定地久,任世道如何變遷,都無悔無怨,不論月圓花缺,只要曾經相挽相伴,此生便無憾。就像曾經見過的一句話所說的“最好的愛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占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深深挖掘。而是,我們兩個人,并排站在一起,看著這個潮起潮落的人間。”的確,該是離開的季節,冬的低語,春的呢喃,夏的夢魘,心碎,一曲離殤。不再苦苦糾纏,明明擠不進的世界,拼命擠進,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又何必呢? 克制住自己不去想他,不去追憶往昔。也許,會像看到的一段話所說的“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曾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自己。失去愛的天空,便沒有了顏色。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于明白,所有的尋覓,再深的絕望,也只是一個過程。有人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說好的做朋友,可是自己卻始終,反反復復猶猶豫豫小心翼翼斤斤計較,還是堅定的等待著,等待他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始終告訴自己,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得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不時地給自己一個又一個笑的理由,坦坦蕩蕩地離開,可是卻忍不住回首,覺得他始終都在,從來不曾離去。忍不住不去聯系他,忍不住不去給他打電話、發信息、聊天,依舊想知道他每天的生活,只要覺得他好,自己一切都好。于是,自己始終在難過著,痛著,又不時地安慰著,依舊想他……說好的做朋友,可是自己卻始終,不曾忘懷,始終把他埋在心底最深的角落,一切從未更改,于自己,他始終在自己心底占據著一個獨特的位置,默認為一個特殊的角色;孰料,于他,自己卻只是他的一個普通的角色而已,走的那么坦蕩決絕,不留下一絲痕跡。以前,對于愛情,自己始終傻傻地陶醉著,愛情的天平是不平衡的;如今,對于友情,自己始終癡癡地迷戀著,友情的天平也是不平衡的。這種情境像極了張愛玲曾經對胡蘭成說過的一句話,“見了他之后,我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我的內心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以前,總覺得自己會始終情傲地活著,不會做這朵開到塵埃里的花,因為自己不會這么地低姿態,如今,卻仿佛一切都是那么心甘情愿,縱使明了,苦苦追尋也沒有結果。 記得曾經一個男生友人給我說過,愛情是琢磨不定的,而未來卻是實實在在能夠把握的。說我在關鍵的時刻戀愛,是傻,是弱智,是沒頭腦。自己當時雖說不會因為友人的一句話心生芥蒂,可是畢竟不服,總覺得自己是特殊的個體,總能向別人證明,自己和他的愛可以心心相印、無堅不摧,那么心有靈犀、熾熱激烈。眼中,心里,滿滿的,都是他的好,別人的話都是耳邊風,都是浮云。單方面地堅信,于是于寄寓愛情的葫蘆上刻上深情美麗的詩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堅信著,“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直到愛情破碎,自己被撞的頭破血流,才漸漸明白,愛情沒了,真的可以變成一紙虛無,回憶不再,往昔不再,而我們必須親自挖一個坑,把愛情親自給埋了。只有如此,才能留得住那一份刻骨銘心的回憶,只有如此,才能換一種方式,以友人的名義,堅守,守護,默默地隱忍……而自己卻在無形之中犯了一個錯誤,以為他也一樣,換一種方式,心疼著,珍惜著,直至昨天晚上他說我有點煩人,這才忍不住浩浩蕩蕩的思緒,克制不住不去想,不去難過。誠惶誠恐,小心翼翼,唯恐最初的美好一點一點消失殆盡,而只剩下越來越多的厭和惡,或者是反感。心情,瞬間低落到了低谷。 無論是戀人,還是友人,只要出現在他的面前,自己始終會不由自主地喪失自我,信賴著,依賴著,想著,縱然把這份念想深深地埋著,可是畢竟也會在言語之間無形地流露,而這也許在無形之間增加了對方的困擾,自己卻一無所知。忽而明白,他已不是當初可以縱容自己的他,不是那個可以寵溺著包容著自己的那個貼心的他,自己告訴自己要忘卻,可是始終沒有跨越這份心靈上的誤差,總是一次次地踏破這個界限,直至搞得自己身疲力竭,才豁然開朗。也許正如周國平所說,“在任何兩人的交往中,必有一個適合于彼此契合程度的理想距離,越過這個距離,就會引起排斥和反感。這一點既適用于愛情,也適用于友誼。也許,兩個人之間的外在距離稍稍大于他們的內在距離,能使他們之間情感上的吸引力達到最佳效果。形式應當稍稍落后于內容。實際上并非心心相印的兩個人,倘若形影不離,難免會引起相互討厭。”說不出是什么感覺,苦澀著,無奈著,從來沒有埋怨過,悔恨過,縱然難過著,回憶起來,滿滿的還是他的好,只是心里,好失落,想起來,好委屈,好難過。有人說,戀愛中的男生一直在走著上坡路,女生一直在走著上坡路,于是兩人漸漸錯過,因為不在一個節拍上。可是如果能并肩也好,如今是已經沒有了一起走路的理由。以前覺得兩個人是兩條相交的線,可是如今才明白,相交并不長久,只在一個點上短暫地相遇,而后果斷地離散。而保存愛情的最好的方式是,兩個人以兩條平行線的姿勢并排前進,只要心在,那么愛就在。然而,事實卻并不那么簡單,愛的繁體字中間是顆心,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心漸漸沒了,而愛,也就不是愛了,而是不自覺地成為了一種負擔。 愛情,藍藍的。有點淚水的咸味,有點海水的苦味。或許,自己不該這么執著,或許,自己試著徹底忘卻,忘卻愛情,忘卻他。360度的結果,我們竟然又回到了原點。而自己會依舊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活著,活出自己獨特的風采,或在歡笑中,思索人生,或在獨處中,享受人生。因為,無聊者自厭,寂寞者自憐,孤獨者自足。而自己要始終保留自己的那份女子的魅力,豁達,達觀,為了自己,好好地生活,因為,下一站依舊有美麗的風景。

其他熱門新知02

“多年以后,你若未娶,我若未嫁,我們還可不可以在一起?”這個簽名,用了很久。經常有朋友問我:“你還真是癡情,那個他到底是誰呀?”我總是回答:“書上看到的一句話,喜歡而已,沒有什么他啦!” “每個人的簽名,都是想讓某個人知道,但是又不會說給那個人聽的一種心情。”這是一個朋友最近更新的簽名。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底的某一個角落,似乎被什么東西觸動,一些被塵封在時光里的記憶,抖落了一地的灰塵,飄散在三月溫暖的陽光里。 --寫在前面 【相遇,時光那頭的記憶】 遇見安,是十五歲那一年,初中二年級,秋天。 十二年的光陰已經在指縫里流逝,但是相遇的畫面,卻像發生在昨天那么清晰。 那個個子高高,穿白色T恤的男孩,皮膚很白,很瘦。老師介紹說,這是轉學來的新同學,名字叫安。短暫的掌聲之后,安很自然地走向前一步,微笑著微微鞠躬,然后說了幾句話。聲音很好聽,略帶沙啞和磁性。我被這樣的聲音吸引,所以,安說了什么,我都沒有注意。 九月的陽光透過窗上的玻璃,散落在安的臉上、身上,眩暈了我的眼睛。剎那間,感覺安就像是天使,帶著光圈,降臨到了人間。從此,我的世界被那個帶著陽光的微笑彌漫,鋪灑了遍地的溫暖。 愛情有時就是剎那的心動,雖然那時我不知何為愛情。但是多年以后的今天,回望與安的相遇,我才發現,從那以后,再沒有人,帶給我那樣怦然心動的感覺。 【暗戀,是開在心底的薰衣草花】 安的座位在我的前面幾排,他的同桌是個清秀的女生。安有時會側過臉問那女生借書本或是筆記,半個微笑暈開在他的側臉,我常常在安的微笑里失神。 安的成績很好,第一次考試便是全班第三名,我是第四名,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寫在安的名字后面,心底比考了第一名還要欣喜。 開始有了書寫日記的習慣,日記本的最角落,被貼上精美的小畫片,畫片的背面,寫著安的名字。總是在夜晚寧靜的窗邊,對著窗外繁星點點的夜空,默念著安,然后一筆一劃,寫下這個刻在心底的名字。寫完之后,用最喜歡的畫片遮蓋起來,這是我的秘密,無人知曉。 早戀,是不敢去觸碰的禁忌。我想總會有那么一天,我能夠淡然地走到安的面前,告訴安,我喜歡你。那個時候的安,應該是微笑著,然后牽起我的手。此后,歲月靜好,相守,不離。 電視劇《薰衣草》熱播的時候,被那個為愛等待的梁以薰,感動得淚眼婆娑。季晴川的笑臉,在腦海里,與安重疊。那一刻我明白,安,將是我此生最美好的等待。 將這樣一份暗戀深深藏在心底,像一棵散發著香氣的薰衣草,在心上的某個角落,生根、發芽,卻不敢去觸碰,怕外面的陽光太過強烈,曬傷了我的薰衣草。 我只是相信,只要靜靜地守著這一份愛戀,總會,總會有花開的一天。 【分離,是注定的無能為力】 畢業的來臨,有些措手不及。為了各自的夢想,我們要各奔東西。離別的那一刻我才驚覺,安,要離開我靜守的歲月。 相遇的結局,注定會是分離,這一點,我早就知道。生命里的人來來回回,我也從不感到惋惜,因為我們都只是過客。遇見了,成就了相遇的風景,就完成了各自的使命。而分離,會使相遇更加被我們銘記,所以分離是相遇最好的結局。我一直這樣認為。 但是對于安,我卻總是想,如果可以,永遠永遠不要分離。我寧愿,不要什么銘記的美麗。 畢業考試那天,安穿了一件火紅色的T恤,刺傷了我的眼睛,那是我們最后一次見面。考試結束,站在教學樓四樓的陽臺,看著那一抹紅色在逐漸散去的人群里穿梭,很想,時光在此刻靜止。哪怕始終是這樣的距離,只要能像此刻遠遠地觀望著你,便已足夠。 多年以后,那一抹鮮紅的顏色,始終銘記在薰衣草的記憶里,燦爛了無數個等待的年華。 一年,兩年,三年…… 沒有再見過安,但是我始終相信,我和安的緣分,不會就此滯盡。 那個帶著陽光的微笑,溫暖了每一個孤獨寂靜的黑夜。因為這個微笑,我將自己的心封閉而不自知。一個人的心只有拳頭那么大的位置,裝了一個人,就沒有其他人的位置。 第三年的時候,給安寫過一封長長的信,最后將信封上的時候,才發現沒有郵寄的地址。于是,劃傷一根火柴,將對安的思念,化成灰燼。 【愛情,是飄散在時光里的銘記】 時光荏苒,如水流逝。 再次遇到安,我沒有感到意外,因為心底明白,這是冥冥之中的注定。就像十二年前的那次相遇,我始終知道,那不是偶然,那是上天賜予我們的,今生注定的邂逅。 只是我沒有想到,時間,能改變一切,不只是容顏。安的身邊,已有了另一個女子的陪伴。 “我們在一起已經三年,這一兩年,就打算結婚了!” 看著屏幕上安打出來的字,我開始后悔問安的感情問題。 如果沒有問,至少我還可以,把安放在薰衣草的夢里,至少夢里面,是陽光向暖,春暖花開。 三千多個默默等待的日子,在結局揭曉的那一刻,悉數破滅。我聽見夢碎的聲音,我看見心底的薰衣草,灰飛煙滅。那最后一抹淡紫的灰燼,將心底流出的血,靜靜掩埋。鮮血被紫色湮滅,最后留下一個深紅色的疤。 原來等待,不一定就會換來相守,也可能是最終的別離。其實我和安的別離早已上演,只是我,一直不肯走出相遇的記憶。 只是那些飄散在時光里的等待,要我怎么才能忘記?原來這所有的等待,就只是我的一廂情愿。 仿佛突然之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原來我所謂的愛,從來,就不曾存在。 站在時光的這頭,回望和安的那場遇見。是否時光太淺,經不起太長的等待?還是時光涼薄,終將一切美好改變?可是除了那些等待的時光,我無以銘記,那些素白年華的記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