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要總是埋怨生活,其實它已經給了你很多。沒有它,你如何知道人生的諸多滋味。你如何知道苦澀后的甜蜜,失敗后的成功。你如何能看到風雨后的彩虹,你如何能感知到圍繞著你的愛與溫暖?沒有絕對一帆風順的生活,經歷了生活,你會覺得懂得了很多,獲取了很多。你的生命不再貧瘠,而是充實與豐盈。惆悵時,有人告訴你,別忘了陽光。一顆成熟的心靈,是需要磨礪的。人生有很多承載,是我們躲不掉的。譬如:我們為生活而奔波,我們為責任而奮斗。既然如此,我們何不笑著面對它。那也是我們生存的價值的體現。一個經歷過歷練的人生是豐富的。同時,我們被別人需要也是幸福的。不要厭倦生活,我們總習慣說:生活像白開水般,平淡得沒有一點滋味。千篇一律的生活,仿佛在浪費我們的生命。可是歷盡艱辛之后,我們才明了,這份平淡,才是最真的幸福。它點點滴滴,匯成我們生命的長河。在我們回憶中閃爍著樸素的光華,在年老時我們會自己對自己說,這一輩子我選擇了一種生活,一份愛,并且始終如一的忠誠它,守護著它,我想那時我們是自豪的。我們要學會為心靈減負,不要去追求不屬于我們的東西,把生活過得盡量簡單一些。只有簡單才有可能快樂。屬于自己的東西不會走遠,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求也求不來。看清自己的心,不要讓它走得太遠,要時刻問自己:我需要的是什么?我應該怎么做?傾聽自己最真實的心音。這世上有千萬條路,而我們只能選擇一條適合自己走的。選擇了就不要后悔,也不要回頭,因為我們需要為選擇負責。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磨難而停滯不前。歲月的河水一往無前,會把這一切沖刷干凈。陰霾散盡,花香依然,陽光依然。幸福是一種心境,有人說:早晨醒來,我發現自己還活著,我感到無比的幸福!瞧,多么簡單而又自豪的幸福!不要去追求遠在天邊的幻夢,真正的幸福存在于一點一滴的生活中。生活需要我們,我們也需要生活,抓住眼前的一切,用心的經營它,那是一切幸福的來源啊。既然生活需要我們經營,我們依然可以把它梳理成詩意的風景。生活中不缺乏美,關鍵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細心的感知周圍的世界,感知生活的點滴,感知著一切存在的美好。只要心中有愛,我們就會發現天是如此湛藍,海洋是如此廣闊。我們會發現遠山與近水是如此親切,我們會發現生活中的笑容如花兒般綻放。我們還會懂得:永遠有一盞溫暖的燈,在等著我們回家,回家……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年的我初遇你,在櫻花盛開的時節。猶記得那時年少的你、冷漠的你還有一絲的溫柔的你。陌、默,一個陌生,一個沉默,足以讓我的青春以蒼白開始。年華似水,與你一起嬉鬧仿佛成了那段無味的白開水中唯一的清香。你想一杯茶,我琢磨不透。就算是用心去品味也只是品味到了苦澀的滋味,但是對于我來說能和你在一起已經是苦澀的一縷甜蜜了。 我想要得到你的欣賞,所以我不斷的要求自己,我不斷地在你走后以非人般的要求來訓練自己,因為我想和你在櫻花樹下并肩前行。那時的我。為了你在不停的追逐,就像是脫韁的野馬,在廣袤無垠的大草原上奔跑。有時會懷著少女的心性憧憬和你手拉手一起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夕陽染紅了的天…… 我付出了一切,時而會有幸得到你關懷的問一句“累嗎”,每當這時我總會在你身后為了你一句簡單而又普通的兩個字高興的無法形容。我們都喜歡看花,尤其是看櫻花,可是每一次都是看鮮花盛開,那么的絢爛。看著看著就累了,會不自覺的倒在你的懷里喃喃自語。就這樣慣看花開,沒有季節深深的暗影。記得那次,正好花開了,我興奮的如同孩童一般抓著你的手沖你說“你看——花開了~”也只有在那時,我才會鮮有的看到你笑,那么溫暖。原來當風吹散烏云時,陽光會是那么燦爛,會是那么的隨和。 終于我鼓起勇氣在櫻花盛開的時節告訴你,我愿意做那個一直陪你看花的人。愛你,已經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而你卻狠狠地拒絕了我,冰冷的眼神告訴我,一直都是我在癡心妄想。那次,風吹過花瓣飄落了一地,氤氳著櫻花淡淡的芳香。依然是繁花似錦的世界,唯一改變的僅僅是我的身邊少了一個你。你的身邊多了一個她。我學會了堅強,你學會了逃避,這就是最后的結局。時隔經年,我們都不再是那個曾經在15歲的花季里天真的孩子了,對愛情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不再是那么膚淺,沒有了以前的熱血和天真,卻多了一份成熟和顧慮。在那天以后,我轉走了,在另一所學校繼續生活。 還是那么的優秀,只是不再是為了你,唯有把自己都給了四四方方的書本才能徹底忘了你。日子就這樣在潛移默化中悄悄走過,有人依舊奢望,有人依舊絕望。我問過一個追我男生,問他喜歡我什么,他倒是很干脆“執著、堅強”。我笑了,堅強嗎?所謂的堅強就是看著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漸行漸遠,就算淚水充斥著眼眶也不舍得留下來,那只是因為我已經不敢再哭了;執著?已經擁有的東西已經沒有必要再去執著的追求了…你走了。 時隔經年,我的身邊有了一個莫,他對我很好,莫很有踏實感。我們的戀情就這樣再給彼此的滿足中維持著。再見你你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女孩,長的很美。你牽著她的手笑容很溫暖。我從來沒見過你可以笑的這么陽光,女孩的長發飄零,你伸出手去撥弄,她在你懷里撒嬌,你對她低聲竊語。“又見到你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竟看到了你微微上揚的嘴角。“嗯。”一時間沉默了。 “她是誰啊?”女孩抬起頭問道。“你不需要知道”你對著他說,眼睛里閃閃發光。“你是誰啊?我是他的朋友。”女孩微笑的對我說。“你好~”我伸出手,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她在使勁抓我。“你朋友?女朋友吧?祝你們幸福!”我裝作無所謂。尷尬的笑容掛在素白的臉龐上。我看到了你張了張唇,沒有說什么。或許你真的把想說的話說出來,結局會比現在更美好。 起風了,飄逸的秀發零落在額前,櫻花飛舞在園間。你伸出手想要為我理一理碎發,可是我卻口不擇言的說了一句令你心碎的話。我知道那句話的殺傷力有多大,否則你也不會轉身就走。離別時,你帶著她與我擦肩而過。我俯下身撿下一朵櫻花。 這深深的眷戀從此被掩埋。莫很小心的將我扶上車,生怕會惹怒了我。“莫,我們分手吧”我猶豫的說了出來。“你還是狠心將這句話說了出來。”莫自嘲的笑了笑“還是為了他?真的沒有挽回的余地了?”我望著他懇求的眼神,低下頭。他嘆了一口氣“做朋友吧!”我點了點頭。他最后一次給我系上了安全帶,我把玩著手中的一朵凋零的櫻花。 在那個十字路口,他開著車向東走,我坐在哪里一言不發望著窗外的繁華;你開著車向西走,她坐在車里又哭又鬧,在質問你。兩個人分不同的情緒。終于綠燈亮了,兩輛車互相交錯。就這樣我們失去了最后一份回憶。想來也是天意弄人,明明一直都在身邊,卻遲遲不肯發現。我們都沒有看到彼此,也在彼此的生命中漸行漸遠。只有上帝知道這一切,他讓我們有緣相遇卻無緣相戀。 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殤。 我站在海邊,享受著依依海風。我一步步走向深藍的海底,是那么堅定的結束我悲哀的一生。莫在后面喃喃的說著“下輩子我要先遇見你。”可是沒有用,這輩子遇見你注定是我的殊榮。我不知道對于你而言我是不是殊榮,我也不知道在我的對面有一個你也在倉促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這一次,我們都選擇了逃避。在某種意義上,這也許是一種極其特殊的幸福和滿足。落葉繽紛,櫻花飄零,這場莫名的愛戀終于沒有結局,沒有交代的散了。繁華都沒有過,只是留下了兩封素潔的信,兩封信普普通通卻寫著一樣的話語。 “花落了,我還在愛你,你呢?還愛我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