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大抵幾歲來到這座城市早已經淡忘了,可是這座城市的魅影卻早已烙印在腦海,無法淡忘。 生機充斥著這座城,一年四季,生生不息。“綠波春浪滿前陂,極目連云稏肥。”早春時節,碧綠的年幼稻苗剛剛插下,一陣微風徐徐吹過,舒展著柔弱的身姿,是那么的嬌艷。春風吹綠了大地,吹散了稻田中人家的炊煙,也吹皺了水波。水紋擴散著,池塘中的小魚嬉戲追逐。春風化雨,茶山上云霧繚繞,恍如仙境。雨后,茶香肆意游動,夾雜著泥土的香,雨的純。清晨雨后,是采茶的最好時間。茶農們頭戴斗笠,手拿箕子,輕掐嫩尖。“三獻蓬萊始一嘗,日調金鼎閱芳香”,方顯彌足珍貴。正如元稹所詠,茶,慕詩客,愛僧家。在一道道復雜而傳統的工序后,保存完美的茶香不僅被送入城市,也送到了深山里的廟宇。山間,縷縷茶香在樹影中飄過,融入大自然的曠野之氣,搖曳其間。 早晨,霞光從海的一側穿射而出,安靜的城市開始慢慢蘇醒。這個城市的人們有著喝早茶的習慣。“坐酌泠泠水,看煎瑟瑟塵”,人們愛的是一種豁達,一種心態。醇厚的烏龍,清香的龍井,清甜的桂花,使得清早的城市也充滿著茶香。大爺大媽們總是茶樓的熟客,早早地來到茶樓里,點一壺清茶,幾碟點心,邀幾位老友,談天論地,或國家大事,或家長里短,或開導解心,也不乏高見。這一片刻的享受,也是屬于年輕人的,而他們更多的是對廣府美食本身的熱愛,晶瑩剔透的腸粉,閃爍紅色光澤的蝦仁,冒著騰騰熱氣的艇仔粥,金黃脆香的油條…… 傍晚,正午燥熱的余溫逐漸散去,微涼的海風吹拂,每日人們下班后最喜歡去的休閑之所便是海岸。年輕情侶停下車,手挽手,倚著石欄,看著潮漲潮落,云舒云展,低喃,訴說著情話。時值休漁期,廣闊的大海沒有了往日輪船駛過的喧鬧,漁人卻也忍不住對海鮮鮮美的渴望,在岸邊便結起網捕魚。古樸的捕魚方式,引來不少人駐足觀看,也不乏路人停看收獲幾何,看到喜愛的魚,便與漁人討價還價,好不熱鬧。年輕的小伙子西裝革履,此刻也癱坐在路兩旁的木椅上休息 ,閉上眼睛,呼吸著微咸的海風,在繁茂的樹影下,享受著屬于他們忙碌生活里獨有的清靜。這樣的光陰,如此靜好。 天邊的落霞收起,夜幕漸漸降臨在城市之上。燈亮了,照亮著城市的上空,千千萬萬的燈光匯集成星河,與天上繁星爭輝。這個城市依海而建,生活在這里的人們對海始終有獨特的喜愛情感。不同于市區的繁華,不少人會選擇在夜晚到清靜的沙灘漫步,掬起細膩的海沙,從指間劃過,捧起冰涼的海水,洗去夏日的煩躁。或席地而坐,在沙灘上看著港灣的燈光閃爍,聽著遠航回來小船的汽笛聲,吹著輕涼柔順的海風,品著甘甜滋潤的椰汁。或嬉戲追逐,拾起小樹枝在沙面揮毫,有些許的不自信,便等待上涌的海水將其抹去。玩耍累了,便往岸上走去,尋那隱蔽在椰林中海邊小屋,點上一份藍莓芝士蛋糕,甜蜜頓時綻放充斥味蕾,體味這休閑一刻。夜色濃了,城市里總有一些不屈的靈魂在掙扎著。沿江走去,過了小橋,到了小島,在綠樹環抱中有一間小酒吧,似遺世獨立。那間江邊酒吧通常也是年輕人的去所。昏暗的空間里,聚光燈在四處的投射,他們短暫的放下了生活的壓力,生命的困惑,去宣泄。震人的音樂聲中,他們在酒中肆意狂歡,醉倒在夢境里。 夜終究還是深了,高樓亮著的燈又少了許多,城市一點點地恢復著寧靜。人們枕著對這座濱海小城的熱愛,對未來生活的憧憬,伴著雨滴打落在窗臺的節奏,聽著深深淺淺的蛙鳴聲,和和緩緩的流水聲,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都是一些適合自己生日發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歡,也祝生日快樂。 1、以后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3、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 4、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5、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6、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7、今天是我的生日,太感動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9、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10、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12、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祝自己生日快樂! 13、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4、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15、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7、星期天,我的小伙伴們像一群螞蟻似的來到我家,祝賀我的生日。 18、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剛度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迎來一個沒有禮物的生日。想要個kindel,沒錢買。不開心不開心。 19、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2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3、很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日了。最近和一些好久不聯系的朋友重新找到了聯系方式,談天會說很多,一上來都問我“最近好嗎”,我猶豫了很久回了句“老樣子”,不是不想說實話,是不想給你們平添麻煩。 24、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28、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2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美好的句子

每當重讀著名畫家林風眠的繪畫藝術之時,眼前便閃現出春山下的一片清漪,幽靜中的數聲琴韻,寂谷中的幾聲啼鳴,是小夜曲輕音樂。寂寞空靈是梨花下的幾滴細雨,幾片落花是少女的輕歌曼舞。這就是林風眠所追求的美的世界。 去年歲末,在杭州的書畫拍賣預展上,林風眠的《柳蔭雙禽圖》特別耀眼,上款徐昌酪,讀來備感親切。依稀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見到林先生的印象,清瘦的身影,穿著布衣短裝手拎著布袋袋。眼神中將生命的活力濃縮集中在分外活躍的頭腦中,思想在塵世的紛爭和繪畫的清凈中跳躍,凈土的星空給了他精神撫慰和不息探求方向,也是他終生對物質生活無欲無求的寄托,對藝術的探索終其一生。林風眠是最早最真誠“仰望星空”的畫家。 于是,又重溫林風眠的自述:“記得很久以前,傅雷先生說我對藝術的追求有如當年我祖父雕刻石頭的精神。歷經豐富的人生經歷 后,希望能以我的真誠,用我的畫筆,永遠描寫出我的感受。”中國傳統文人的雍容淡定,人當有超出環境之情操。由是我想到林風眠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多次婉拒辦個展和請辭美協主席的高風亮節。那是平易的藝術,精湛的華麗,婉約的詩魔。凡讀過林風眠畫的人,潛意識里難免依戀那樣的蘆蕩雁南飛,帶點靦腆的不舍,客途逆旅中燈下相對會勾起些許鄉愁的濕潤。廣東梅州故鄉正是他童年少時的牽掛。 在《柳蔭雙禽圖》前駐足良久,“但愿有時記起我的人在回憶的春天里發出會心的微笑”。在他那率性瀟灑的意境中,我看到一種孤寂,用智慧力量以繪畫形式贊美著暗香浮動的池塘清趣,氤氳飄渺的沉寂山野,輕曼紗帳中的溫婉仕女,彈奏著超然脫俗之音,在自悟與省道中,梳理著中國藝術走向,用畢生心血,開墾出中西合璧的藝術處女地,把中國傳統文化推向世界邁開了堅實的步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arrow
arrow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