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二師兄從北京回來,我約了他三次,給他接風,其實更是想跟他切磋一下拳藝。同門師兄弟,哥仨兒最好。30年前我們曾經一起拜師學藝,多年一起練拳交流,比親兄弟不差,感情甚好。時光荏苒,歲月滄桑,大師兄八年前去日本開館授徒,二師兄一年前去北京帶孫子。我很寂寞。二師兄這次回來,我高興,迫切地想見他。 二師兄遲遲不見我的理由是他太忙。他和嫂子把小孫子從北京帶回來撫養,據說嫂子舍不得請保姆,六十好幾的人,事事親力親為,忙和累我能想象。既然二哥出來不易,二哥家我又去過多次,我決定不打招呼,上門去看看他們。從禮節上講,他為兄我是弟,買點兒點心、水果看看哥哥、嫂子和小孫子,也是禮貌,不算突兀。 二哥家在北陵公園東門的海德公園小區。我到他家院門口時,恰巧遇見二嫂出門買菜。二嫂接過我手里的水果籃、點心盒,告訴我:你二哥帶小寶去北陵公園曬太陽了,再過個把小時就能回來。不著急你就進家等。你不想等,就去老地方找他。 知我們者,二嫂也。老地方是我們老哥仨兒多年來一起練拳的地方,從北陵公園東門進去不遠的林子里,是個僻靜所在。那塊地方,地面的草和附近的松鼠都認識我們哥仨兒呢。我告別二嫂,進了公園,沿著小路往老地方走,遠遠地,果然看見二哥了,還有他前面不遠處的嬰兒車。二哥居然在打拳!我停下腳步,悄悄看二哥的動作,想觀察一下他有沒有長進。二哥在北京這一年,離高手近,近水樓臺,拳藝一定長進了。但只看了幾眼,我就有些詫異:二哥這是干嗎呢?這哪叫太極啊?太極流派雖然不止一個,我們哥仨兒練的只是其中之一,但太極動作和別的拳不一樣,不懂太極的人也能看出來個大概。二哥舞舞扎扎的這是在干嗎?動作夸張,像耍猴兒一樣。對呀,他是在打猴拳吧? 又看了一會兒,我實在忍不住,走近前去喊他。二哥見我,給我一拳,然后親切擁抱,很高興。先讓我稀罕一會兒他小孫子,教孩子喊我三爺,又問我:“你看我一會兒了?” 我回他:“是啊,二哥你這是在干嗎?” 二哥指著小孫子,苦笑:“你看見了吧,為我寶貝孫子啊。兒子、兒媳要工作,帶不了孩子,北京的房子又小,我們嫌住著擠,只好把他帶回來了。你二嫂不放心保姆,連鐘點工都不肯請,年紀大了,精力有限,一到晚上累得直不起來腰。我別的忙幫不上,也就能帶著孩子曬曬太陽啥的。在北京這一年,老實講,我沒咋練拳,更別說去跟高手切磋了。回來以后,我每天下午推車帶孫子來這兒,想著他在這兒曬會兒太陽,我可以借機打打拳活動活動腿腳,可孩子不干呀,你幾分鐘不搭理他,他就開始鬧。他哭一聲我都受不了,多哭幾聲,嗓子啞了,你嫂子也該發現了。那天我偶然做了個猴拳動作,發現臭小子竟然破涕為笑,他喜歡看猴拳!我繼續做動作,他居然一直在笑!再后來,帶他出來時,我就改打猴拳了!我運動了,他也曬太陽了,兩全其美!三弟,等過幾年你有了孫輩,你也會改變的,下一代喜歡啥你干啥,我現在把話撂這兒:太極拳可以暫時不打,孫子高興更重要!” 那天回家,我有點兒悶悶不樂。媳婦兒看出我有問題,問我:“你咋了?” 我說:“沒咋,我站會兒樁就好了。” 天黑了,我把自己關在屋子里站樁。上個月,女兒來家,說她懷孕三個月了。掐指一算,我距離當姥爺還有六個月。到時候我也會像二哥那樣把太極改成猴拳嗎?我不知道。現在時興姥姥帶孩子,我媳婦兒可是早就做好了思想準備,躍躍欲試著呢。但愿我的小外孫或者外孫女喜歡太極。站累了,我忍不住做了幾個動作。心中有雜念,動作不到位。我試著比畫了一下二哥在小林子里的猴拳動作,發現真做起來其實并不容易。 問題來了,我要不要先去了解一下猴拳?或者跟二哥一起琢磨琢磨,有沒有太極和猴拳的中間地帶?萬一真有呢!一種新的拳法就要誕生了嗎?哈哈,老同志遇見了新問題!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春天來了, 帶著火一樣的熱情, 帶看一輪溫暖的驕陽, 他揮手之間, 讓冰封的土地開始融化, 讓小草露出嫩綠的模樣, 讓樹枝從干枯變得柔軟, 讓大地重新披上綠裝。 讓冬眠的動物不斷醒來, 讓貓冬的人們走出暖房。 讓春風在世界里自由地奔跑, 讓冰封的河流盡情地流淌, 讓百花在春天里競相開放, 讓熱愛生活的人拋棄厚重的冬裝。 萬象更新由春始, 讓一切都迸發出磅礴的力量。 盡情地擁抱春天吧! 他帶領我們走向新的希望。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鄰里小哥,平時重情重義,尤以母子情深令人敬服。 今年春夏之交、溫暖五月,照常的晚餐后小店準備打烊。小哥微醺而至,一屁股粘到靠椅上,斜伸著身子,像是惺忪著睡眼,直呼口渴。他處飲仙醪,我處發感慨——他突然冒出一句:“我想我媽媽了!”明顯看到眼角處滾下晶瑩的淚來!像是觸動了一根相連的敏感神經,在場所有人不禁都為之一顫。 今日正是母親節,酒后真言傳遞真情!母子情深我們是有目共睹的。一個“老巴子”,就在去年突然間沒了母親,怎不叫他時時傷懷! 小哥不停地閃著眼簾,絮叨起這一整天的心境:“一大早,我在街上請了香,騎車回老家,掃地抹桌子,在媽媽的遺像前,上香磕頭,呆呆地守著,坐了兩個多小時……” 今晚,他又情不能禁,來到我處,當眾喃喃自語起兒時與母親艱難度日的往事:父親走得早,大哥長他九歲,早早地分門立戶了,唯有他伴著老娘度日。一起割麥拖把,一起植桑養蠶;為他洗衣漿衫,為他涮鍋做飯。兒時家貧,營養不良,身子瘦小,無奈中母親恁是舍得用老母雞湯供他進補。這舔犢之愛直到他成家立業也沒有半分減弱。在母親看來,世上只有這小兒子好,小兒子最讓人憐! 深愛,更體現在小哥對母親的臨終關懷中。每日早起,去縣城為母親詢診拿藥,后又勿勿趕回上班,晚上再回醫院侍奉床前!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從不言苦,也不叫累。 小哥常與我們提起他母親離世的那一幕,那份悲情、那份眷戀,一輩子也不能從腦海中抹去。 好在,母親臨終前終于得到一份慰藉——兒子進步了:“混”成了單位的一把手。 是的,兒子如今進步了,而親已不待,人生幾多無奈! 都有一份偉大的母愛珍藏我們心中。愛在這五月被羽化傳遞,一個鮮活生動的榜樣立在面前,我們得好好學習小哥。(2019/5)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arrow
arrow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