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陽春三月,櫻花盛開,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觀賞櫻花。 西安種植櫻花的地方很多,也有不少賞櫻的佳地,如青龍寺、交大校園、高新二路等等,它們已經成為許多人追逐櫻花的標志性景地。 其實還有一個地方是賞觀櫻花的好地點,那就是曲江池岸的曲江池西路,它的盛艷媲美于其它賞櫻勝地,有可能成為西安賞櫻的新地標。 驚詫于曲江池西路櫻花的艷美純屬偶然。周末我到曲江池踏青探春,拐上西岸,一條粉紅色的花帶映入眼簾,吸引著我不由自主地向跟前奔去。瞬時心情一喜,兩排盛開的櫻花樹帶蔓延遠方,遠遠望去,像兩條粉紅色的飾帶鑲嵌在道路兩旁,蔚觀靚麗,怡人心扉。 櫻花已經盛開,朵朵花瓣依偎著、簇擁著,層層疊疊,密密麻麻,綴滿枝頭,粉嫩,嬌艷,剔透晶瑩。一陣微風吹過,櫻花隨風搖曳,微微顫抖,花浪起伏,漣漪陣陣,似乎花影有了靈性,如仙子翩翩起舞,美麗綽約,動人心弦。隨風飄來的,還有斷續的暗香,讓人神清氣爽,心情愉悅。置身于花叢間,世間的煩惱、郁悶消失殆盡,無影無蹤,眼中只有花艷,心中只有花香。 也許是疫情影響,也許是罕為人知,枝杈棚下賞花嗅香的游人并不多。幾個資深美女,手搖花巾,柔姿慢舞,嬉戲拍照。兩個幸福的娃兒,滿臉笑容,蹦蹦跳跳,追逐遠去。一對年輕的戀人,依偎在花下長椅,竊竊私語……面對如此溫馨的一幅幅畫面,內心有說不出的愉悅,暗暗慶幸我們趕上了好時代,遇上了太平盛世,也衷心期盼著疫情早結,歲月盡好。 日本有句諺語,叫“櫻花七日”,說的是一朵櫻花從開放到凋謝大約是七天的時間。可以說櫻花來去匆匆,春暖花開,趕場花季,盛開滿樹的燦爛、浪漫,熱情、靜美。不貪婪花紅花期,謝幕毫無牽掛,落英繽紛,隨風飛舞,似雪如雨,嬌弱、凄美。有人嘆息櫻花曇花一現,也有人喜愛這種生命的豐滿與短暫。據說很多日本人喜愛櫻花,就是喜歡她盛開時就怒放,轟轟烈烈,燦燦爛爛。決絕時無牽無掛,紛紛揚揚,寂靜凄美。“生如櫻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不知道我們很多喜愛櫻花的人是喜愛她的什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租房住的時候,一天晚上加班回來晚了,在外面兜了好幾圈也沒找到空車位,只好把車開進小區碰碰運氣。沒想到還真有個空車位。我知道小區里的車位都是付費私家車位,但想想這么晚了,也許這個車位上的車出了長途,或者有別的事今晚回不來了,猶豫再三還是把車停了進去。誰知道第二天我上班去開車,發現車身一邊被劃了長長的一道痕,真夠黑的!想找車位的主人理論,一是沒有真憑實據,再者自己理虧在先,只好吃了個啞巴虧。 后來我貸款買了房,小區是新樓盤。因為工作關系,我常常很晚才能到家,為了避免回來再遇沒處停車的尷尬,我咬咬牙,一入住就買了車位。現在車位越來越緊張,幸虧我動手早,再慢一步就買不到了。一天晚上我開車回來,發現自己的停車位竟被另一輛車霸占了,不由在心里罵道:誰這么不長眼?車位上明明寫著“付費私家車位”還敢往里停! 我想教訓教訓這輛車的主人,便從車里拿出一把螺絲刀,打算給這輛車弄點“皮外傷”。 就在我要動手的時候,兩個保安走了過來。我下意識地把螺絲刀裝進了褲兜,向保安投訴,說這是自己的停車位,卻被別的車占了。保安先向我表示了歉意,然后說:“天這么晚了,不好大張旗鼓地找人,影響居民休息,要不麻煩您去小區外面找找看有沒空車位?”見我站著不動,一副極不情愿的樣子,一位保安主動提出來幫我去找,并一路小跑出了小區。 真是倒霉!我開車出了小區,在那位保安的幫助下,轉了二十多分鐘才勉強把車停下,停車的地方離小區大門有好幾百米,明天上班至少要多走十多分鐘路。其實走點路不重要,關鍵是時間。 忙了一天,平時回到家匆匆沖個澡就上床睡覺了,今天有點氣憤難平,回家后我先找出久已不用的紙和筆來,寫了張字條,下樓貼在霸占我車位的車上:尊敬的車主,請睜開你的貴眼看看,這是付費私家車停車位,如果再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這樣一折騰,晚睡了一個多小時,規律一打破,躺下后很久沒睡著。我越想越生氣,打算第二天早起一會,把昨天晚上沒做的事做了——給那輛車留個紀念,讓車主往后長點記性。 誰知因為睡晚了,第二天沒能按時醒來,上班要遲到了,想到下了樓至少還要多走十多分鐘,我更來氣了。我摸摸褲兜,昨天放進去的螺絲刀還在。我急匆匆走到我的停車位,××,那輛車早已溜了!我心想這次算你逃得快,如果還有下次,你肯定就沒這么好運氣了! 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無意中看見在寫有“付費私家車停車位”的銘牌上有張紙條,紙條在晨風里飄呀飄的,本來我以為是風刮來的廢紙,但它飄呀飄呀飄的怎么刮不走呢?這引起了我的好奇。我走過去看,原來,紙條用透明膠粘在銘牌上。我揭起紙條,上面有兩行小字,紙條下面還有一張50元面值的人民幣。開門見喜,這是哪路財神眷顧我?我急忙細看紙條上面的字:車位主人對不起,昨天晚上我喝醉了,是代駕幫我把車開回來的,占了您的車位,實在對不起,再次道歉! 在那一瞬間,我像被點了穴,一時竟動彈不得。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上周日一大早,我就背著頭天剛買的背包和一包零食,來到青苗作文培訓基地沙河校區大門前——因為今天要去安徽的孔雀東南飛和天龍關大峽谷景區去采風游學。 不一會兒,我們就乘上汽車。兩個小時之后,終于下了車,我們跟著舉小熊貓娃娃的導游進了孔雀東南飛景區。我們先進了一座大房子,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霸氣十足的王座,我坐上去了拍了一張照,接著又去參觀了許多景點。 午餐過后,我們來到天龍關大峽谷自然景區采風。這是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峰,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我們中途遇見了一塊很大的巖石,起碼有好幾千立方米,我覺得那是孫悟空當年發現的水簾洞,我們后來走錯了路,只能中途返回。 這次在安徽玩得很開心,去了一些我沒有去過的地方,還騎了馬,我還想再去一次。 >>>更多美文:開心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arrow
arrow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