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寶寶,你還好嗎?” “嗯,貝貝,我很好,你也好!” “啪”的一聲,電話掛了,思念噴涌而出,拿起筆,在日記本上落下一行字:貝貝,你不知道我愛你,因為,你不在的時候正是我愛你的時候。 夜太冷,回憶加溫,夢是所有的過程,懷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肆意地撥弄qq,不停地編輯,不停地刪除,是放棄還是堅持,它倆不停地在腦海交戰,突然一個頭像跳動,打開:嘿嘿,猜猜我是誰?受好奇心的驅使我同意了他的好友請求,放在“曾經的曾經”分欄里。 “嗨,猜猜我是誰?” “不知道!” “你是不是17歲,如果是,我就是你哥哥,因為我18歲了,嘻嘻。” “不認識……那…?” “哎,別急嘛,我又不吃人,有個疼你愛你的哥哥,多好呀,我會保護你的!” “切,誰要你保護!” “呃,妹妹,嘻嘻!” “你莫不是傻子?” “那你也是傻子,要不就是呆子,因為你是我妹妹!” “懶得和你說,我下線了。” “我會等你的。嘻嘻” 煩躁的心情居然一下豁然開朗了,我選擇了堅持。第二天,打開qq滿屏的文字,是那個傻子,想想就笑了,以前手機不可復制,一筆一畫都是用手敲出來的,我問:“傻子,你干嘛?” “你說你不用我保護你,那我就守護你,從此你是我的寶寶,我是你的貝貝。無論發生什么,我都會守護著你,不離不棄。” “寫小說呢你,閉嘴!” “你答應我,我就告訴你。” “先告訴我,不然不答應!” “那你上午十點在校園門口,等我。” 九點五十五分,我莫名的站在校園門口,左顧右看,迎面來了一個身穿白色襯衫,下穿藍色牛仔褲的男孩。“嗨,你好,寶寶。”他輕盈地向我走近。 “你,你是?”我傻傻地問他。 “嘿嘿,我是貝貝呀!這么快就不記得了?嗯?”他輕挑一下我的胳膊說。 “離我遠點,我和你不熟。”我厭惡地向后退了幾步。 “寶寶,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他不值得你喜歡。” “你是誰?”我驚慌地問他:“想說什么?” “我們去河邊逛逛,那里會有你想要的一切。”莫名地我又隨他去了。 遠遠望見那對相擁地身影,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掉,瘋狂地想逃離,他抓住我的手說:“看清楚!值得嗎?” “我,我,”我哭著逃離了,以前想,如果是真的,我一定要去扇他的,可我為什么逃了。“貝貝,他不值得你哭,因為值得你哭的人不會讓你哭。”我趴在他肩上放聲大哭,把所有的委屈所有的無奈都隨眼淚一起流出來。“哭吧,貝貝會陪著你。”他輕拍我的背,柔柔地說著。 過了一會兒,我止住了眼淚,淚眼蒙蒙地問他:“你是誰?為什么這么關心我。” “第一次見你,你穿著白裙在地上打轉,笑聲穿進我的耳朵,久不消散,本想打招呼的,看你身邊的他,我默默離開了。”他一字一句地說著:“后來,我經常在那個地方等你,每次,你都和他一起,他是我同學,有次,偷偷記下你的qq號,一直記在心里,隨后,我發現了他和她……” “別說了,我知道了。”我打斷他的話,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寶寶,忘了他,這世上好男孩多的是。我永遠是你的貝貝。” 過了幾天,他和我說分手,我拽著寶寶的手:“你以為除了你,我就沒人愛嗎?看看,不比你差吧。” “你……”他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如此,我和他形同陌路,見面說聲你好,便消逝風中。 放學了,寶寶教我做題;放假了,寶寶帶我爬山玩水,日子過得很快,偶爾也會想,想起他擁抱她的背影,心還是會隱隱作痛。只要一看我發呆的表情,寶寶就會不高興,但他還是忍著安慰我。他天天叫我寶寶,我偶爾叫他貝貝,每次叫他貝貝時,他都一臉滿足樣。 “雪,他醉了,誰都不讓扶,你去看看吧。”深秋的一個晚上,一個女孩跑到宿舍叫我。 “你是?他是?”我滿臉的疑惑。 “桐,桐他醉的又吐又哭,可是他不讓我們碰,你快去看看吧。”她一臉焦急的樣子。 我隨她來到了草坪,看他在啜泣,慌忙的過去攙他。“你怎么來了,我現在這個樣子是不是很丑?其實,他更丑,你知道嗎?那天,你看到的,都是他安排的,哈哈,我真是個傻子,當他是朋友……哈哈…”他又哭又笑的表情讓我心里一陣陣難受。 “你說什么?”我驚悚地問他。 “他和我同桌,那天,見了你,總是無意有意的看我qq,原來……對了,她是他的妹妹,呵,現在也是我妹妹。”他繼續說:“每次看你和他一起,我的心……可我又不知道怎么說,你當時絕情的眼神在我腦里蕩漾著蕩漾著,可他居然說是我移情別戀,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明明是……” “這……你們……在演戲嗎?亂七八糟的…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我垂頭喪氣地進了宿舍,抱著枕頭,含著淚,到天亮。 “貝貝,回答我,桐是不是你同桌?她是不是你妹妹?請認真回答我。”我凝視著寶寶的眼睛。 “是,是的,但是我……” “別說了,就讓一切成為曾經吧,我害怕別人騙我。我怕了…也累了…你們太復雜了……” 就這樣,各自奔向了各自的道路。一個陌生號碼,帶來了漫天飛舞的回憶。花季年代,總是那么脆弱,那么純真,不容一點虛假。如果,如果……沒有如果,一切只是曾經。 qq793078728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就是一張全部都是選擇題的試卷,每走一步之前都要做一個選擇才能繼續走下去。只是一般的考試都會有一個正確的答案,但在人生的考卷上并沒有所謂正確的選擇。          做選擇題的時候,我們都要仔細地閱讀題目,分析題目的意思,避開題目里面的陷阱,辨別各個選項的差異,經過一番思考才能選出一個自己認為對的答案。只是我們選出來的答案并不都是出題人規定的正確答案,也許是我們在思考的過程中忽略了一些細節,也許是出題人出錯了題目,也許是……不管是什么原因,錯了就是錯了,我們可能就因為這樣的錯誤而不及格,因為這樣的錯誤失去了唾手可得的榮譽,因為這樣的錯誤遭到家長的批評。         有時候,因為題目太過復雜,我們無法判斷。于是,只好隨機選擇其中一個答案,還會在心里祈禱能夠蒙對答案。原本以為一定會回答錯誤,但偏偏這就是正確的答案。可見,做題的時候,需要理性的同時,也需要一點幸運。         人生似乎就是由許多道選擇題連接而成的。有時候看似是一個無關痛癢的題目,卻會對后來的人生產生巨大的影響;有時候看似有很多選項,但礙于當下的實際情況,只能選出其中一個;有時候看似無從選擇,但其實只是因為看不到其他的可能性。我們總是盡可能地選擇一個看起來最正確的答案,害怕選錯了就會從此萬劫不復。         當我們惶恐地根據自己選出來的答案繼續向前走的時候,可能目睹別人因為選擇了和自己不同的答案而失敗,會慶幸自己做對了,自信地走下去;也有可能看到了別人因為選擇了其他答案獲得了成功,會后悔自己的選擇,卻再無退路,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走。         可是當我們走過一段距離在回頭看,就會發現原來無論當初選擇了哪一個答案,都會是一樣的結果,只是因為我們不甘心就此失敗,硬是背負著沉重的壓力堅持下來,才會有今天的結果。那些看似是因為得到上天眷顧而成功的人,不是因為他們太幸運,而是因為他們夠努力,夠堅持,才能走出屬于他們的成功之路。         在人生當中,沒有正確的選擇,只有為了已經做出的選擇而努力不懈的我們。所以,不要為曾經的失敗而停下奮斗的腳步,不要因為后悔曾經的選擇而責怪自己。只要生命還沒有終結,都會有柳暗花明的時候,就要看能否堅持到看到希望的那一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