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忽然想到,那一天會怎樣? 現在的我,20冒頭,父母接近50歲,如果哪天因為某種不知名的契機導致我40年后出現并且與現在無異,那我究竟是該慶幸自己沒有變老,還是…… 我,只一瞬間,發現這個世界變了,不再是我閉眼前的世界,而是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世界。這里是哪里?不是步行街嗎?她呢,剛剛不是還在我身邊嗎? 我獨自一人走在這個陌生的地方,隱隱的可以看出這里的路線格局和剛才是一樣的,為什么卻又完全不一樣?這里,我記得明明是一個餐廳,一個打著口號的餐廳,怎么就變成了一個琉璃狀的球形建筑?還有這些穿著奇怪的人,沒錯,這里是地球,這些是人類,可是這裝扮?不行,我要去問問。 “喂,你好,請問這里是陌城的步行街嗎?”我看到一個年輕的女子在我身邊走過,便走過去問了問。 “呀!走開!”這個女子看到我后,立馬驚慌的大喊一聲,隨后迅速的跑開了。 我無奈的搖了搖頭,這都是個什么素質?看著“街上”零散的幾個人,我找了一個看似老爺爺的人,再次摸了過去,問道:“你好,請問這里是陌城的步行街嗎?” 這個人轉過身來,看了看我,說:“咦?年輕人,這件衣服你哪里來的?我記得是很早很早以前的人穿的咯!” 他轉過來,我看到的確實是個年過半百的老年人,于是禮貌的回答說:“怎么會?這不就是我們這里現在的風格嗎?倒是您和那些人,這穿的跟皮革一樣的衣服是什么情況啊?” 那老爺爺看了看我,笑呵呵的說:“小伙子,你們一定在做什么節目吧?我知道你們規矩的,就不問咯。你剛剛問我這里是陌城的步行街是吧,我不知道你是哪里來的,但是這里確實是陌城的步行街,但是那已經是25年前的事情咯。” 說完,那老爺子似乎有什么事,打個招呼便走了,估計他是誤會什么了吧。但是,他的一席話猶如雷電一般侵襲過我的大腦,什么?25年前?老爺子,您別逗我了吧。 雖說我不是什么理論大家,但是作為年輕人,必要的思考還是有的,我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周圍的一切,這里是陌城,這里不是陌城…… 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除非這是一場游戲,否則,這里確實不再是我認識的陌城了。難道穿越了?或許吧…… 也就是說,我現在是在最起碼25年之后了,或許一百年!天吶,這簡直不能想象。我無法克制自己的顫抖,因為這個顫抖根本不是我所想的。 此時,路邊的一位路人看到我的樣子,走了過來,拍了拍我,問:“嘿,兄弟,你沒事吧?” 我轉過頭去,一個黑黑的漢子站在旁邊,略顯緊張的看著我。我回答道:“沒事,有點受風寒了。” 那漢子見我沒事,再次拍了拍我的肩頭說道:“我說你看起來不像那么弱不禁風啊,這大熱天的。對了,你這衣服很有感覺誒,哪里買的?” 看著他的樣子,我知道,這不是騙子,這不是演戲,這是真的,僅僅一瞬間的事情,我就出現在了很多年以后!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反問道:“兄弟,有沒有鏡子!我眼睛好像進沙子了!” 虧得這個哥們是個粗神經,他說:“嗨!你小子是第一次來這里嗎?那邊不就是一個大鏡子嗎?” 他指著我之前看到的那個球形建筑,可是我怎么看也看不出來那是個鏡子啊?難道要跑到底下頭朝上的照?那有什么用! 我無語的說:“那里哪有鏡子啊,那是個球啊。” 黑漢子睜大了眼睛,像看傻子一樣的看著我說:“你真是第一次來這里?難道是防空洞里面的居民嗎?那個是gali公司30年前就造出來的新材料,可以360度的反射影像。算了算了,你跟我來,我帶你去照鏡子。”說罷,他匆忙的拉著我走了過去。 走了一半的時候,他說:“話說,你一個大老爺們眼睛進東西了,直接揉揉不就好了,還照鏡子?” 他這一問,我一時找不到理由辯駁,急忙的說:“我紅眼……” 到了那個球形建筑附近,果然,莫名其妙的就在我眼前出現了我的鏡像,我很吃驚,不是因為那鏡子,而是鏡子里面的我,還是之前的我,沒有任何變化!盡管剛剛自己看手的時候大概估計自己沒變,但是看到后,心里還是咯噔一下,完了,多少年! 我急忙的跟那哥們說:“我說兄弟,我有個親戚據說住在陽明路25號,不知道你認識那里不?” 那哥們看著我說:“眼睛好了?這么快!陽明路25號?我沒聽說過,有這個路嗎?” 我說:“我很小的時候來過這里,走過一兩次,你帶著我摸一次路吧。如果走錯了,你還能帶我回來。” 他說:“好吧,反正我也沒事干,學學雷鋒也不錯。” 說罷,我便走向“家”里,跟平常一樣的走著,唯一不同的就是,周圍變了…… 所幸,道路的格局沒有太大的變化,10多分鐘后來到了我的“家門口”。 那哥們看我要敲門了,急忙說:“我說你記得對不?別隨便敲別人的門啊。” 我心里很清楚,這里就是我家,因為這條路不說上千次,900次一定有走過了!但是我只能掩飾的說:“我記得,就是這里了,你看,旁邊的那些東西跟我小時候在這里時候一樣呢!”我哪里認識旁邊的那些東西! 那哥們看我這么肯定,就沒有再說什么了。 我敲打著這個紅色的門,雖說外觀上有所改變,但是還是可以看出,這個房子最多只是以前房子的翻建,不會差太多,畢竟這里不是市區,沒有那種高大上的建筑材料。 片刻后,門開了,一個年邁的老太太佝僂著走了出來,看樣子已經有八九十歲的樣子了。老太太蒼老的聲音發出來:“你們找誰啊?” 那哥們沒說話,因為是我來找人,我回答說:“老太太,我們是來找……” 話說到一半的時候,那老太太抬起頭來與我四目相對,好滄桑的老奶奶啊…… 突然,那老太太一動不動,眼神呆滯,把我和黑哥們嚇了一跳,那黑哥們不愧是熱心腸,立馬開口問:“老奶奶,您這是怎么了?” 我也想問,只是眼睛余光一瞟,看到了屋子里面的布局,這不就是我家嗎! 還沒等我回過神來,那老太太突然用力的抓住我的手腕,拉著我的手急忙的說:“小伙子,你叫什么!” 那黑哥們以為我找對人了,看到那老奶奶沒事也就沒說什么,而我,似乎意識到了什么東西,眼淚情不自禁的奪目而出,嘴唇打顫的說道:“您,是我……我媽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一次,我又將帶上自己簡單而又沉重的包袱,踏上迂回的旅途。 在這里,我不知道得到了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依然敗的徹底。 這里的風和我以前吹的是一樣的,有點涼爽,也有點冰冷。這里所帶給我的傷,卻格外刻骨。 我一個人像個傻子一樣麻木的站在街上,然后習慣性的點上一支煙,深深呼吸一口帶著濃濃煙氣的空氣,似乎我想將這里的一切深深地鉻印進我的腦海,留一點這里的空氣讓我不要那么輕易忘記。 也許這一次的經過,我也得到了什么,可是到底是什么,我卻始終說不上來。 今年的我,就像那飄浮不定的小小紙船,身在這個若大的社會之中,顯得那么脆弱,那么無助,就這樣隨波逐流,一不小心就將永遠沉入海底。 其實我的心早已被傷洞穿,但我還是能夠忍住哭泣,露出甜甜的笑,我的笑容就像那即將凋謝的花朵,顯得那么美麗,可是卻那么凄涼。 也許是自己太過感傷,太過脆弱,明明知道人天生就是孤單的,誕生的時候這樣,死亡的時候也是這樣。可是卻還是會很不習慣,不習慣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上網,一個人喝酒,不習慣整個生活都是一個人。 其實我的淚水也有過落下,因為我也只是個很普通的人,只是表面裝的那么堅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