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21號下午開始,我就一直沒有正常過。 眼見它起高樓,眼見它樓塌了。倒還真是白茫茫一片的干凈。誰都知道保完研就會過豬一般的生活,但是保研成功之前呢?特別是保研到外校……焦急萬分地等名額,等排名,等面試通知,等外院批準我延遲內部的面試,等機票,等住宿,等筆試,等面試,等硬座熬回成都,等結果。然后是一片空洞的沒有存在感的失望。 看到大家不停的安慰,還有那些諸如你很不錯,繼續奮斗的激勵話語,心里溫暖,卻疼痛。不停地想起在北京時看到的高高的藍色天空,燦爛的秋陽,大風中搖晃的楊柳,還有去找同學時從身邊飄過的鳥巢,水立方。還有,在西站,見到K時,他的笑。 我一直是個自卑的人。但這次的失敗,卻覺得更多的是自己的執拗和固執為自己埋下了隱患。 國際新聞,還是人大的國際新聞。北人大,南復旦。明明有著高不可攀的位置,我卻忍不住想去一試,而這一試,更是幾乎是賭上了自己的前途。我只認真地報了這一所外校……如果當時得知面試時間沖突,外院不是同意我推遲面試筆試,而是直接電話面試放棄筆試,那么,我連回頭的機會都沒有了。 明明我應該知足,心懷感激地滿足外院能給我留下的機會,雖然還要在這里至少待兩年。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在看到人大新聞學院下面沒有我名字的瞬間,先是頭腦一片空白,然后眼淚開始止不住地流。媽媽在電話一頭不停地安慰,但是我卻忍不住…… 雖然,我不想當記者,不想在一片奔波中放棄自己對家庭對幸福的期待,即使那樣的日子充實而有意義。但是,繼續學習純英語專業卻讓我心里生出一種莫名的恐懼。不是我不喜歡語言,我也不擔心未來養不活自己,只是,僅限于一個專業的學習,分明讓我看到了有些時候,自己思維的局限。有些時候,看問題,會莫名地限制在一個范圍里,跳不出圈子,把自己桎梏在死胡同里……所以我會愿意和朋友交流,遇到問題會想聽聽他們的想法。而看到國際新聞的瞬間,我覺得,或許那會是一個新的出口,雖然最后我沒能走到。 當年高考的失意,第一志愿,英語。第二志愿,新聞。這或許也是看到國際新聞時,自己會如此激動的原因吧。罷了,無礙。我繼續在自己選擇的第一專業里讀下去。雅思寫作的失敗,我沒有好好檢討,心里抑郁幾日,就完全拋之腦后,終于,報應還是來了。 心里當時堅定地MA選擇也開始了動搖。開始有打算讀MTI算了,但是這個還需要再考慮清楚,畢竟在全國MTI泛濫的形勢下,就算讀口譯,我還是擔心和MA不在同一接受尺度上。 明明開始這條路時,我喜歡的是筆譯……最后卻在口譯的熱情里,開始了拉鋸戰。既然國際新聞不要我了……這個還要考慮清楚。 夢終有醒的一刻。醒了,我又何去何從?

其他熱門新知02

近段時間盡管很忙很累很煩,一旦稍閑下來,獨坐書房,在淡淡的煙草味中,慢慢地品嘗著咖啡的淡苦醇香,讓孫露的歌曲《月滿西樓》帶著我對你的思念飄出窗外,憑借初冬的夜風悠悠地偎依在你的耳邊,讓我與你同享“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甜酸苦楚的滋味。 窗外樹椏的烏鴉,請收斂你不安分的翅膀;此時,夜的寂靜,你哼一小聲也是對我此刻受享《月滿西樓》的瀆辱。也許你不知道我聽著這支傷感的曲子,是在和我心中高貴的鳳凰做心靈的傾訴嗎?沒有月亮的夜空很是寂寥,可我依然青春激蕩的胸腔,此刻奔騰不息地澎湃著似春天江水般的柔情。 十一月十四日的早晨,當東方第一束陽光撲擁到房間,我因進貨正擁衾自坐在山東臨沂的賓館房間的床上,手機的“當啷”一聲,喚醒我正呆楞的頭腦,你在qq上說:“《月滿西樓》這支曲子很好聽,孫露吐字很清楚,你聽一下吧!”我的神經為之一陣,隨即打開聽了一小段就趕緊關閉了,這是因為出門忘記了手機充電器,我只好對你說了一聲抱歉,你總是“嗯”,盡管我對你說再見,你也是“嗯”。你知道嗎?你的性情全在你這一聲輕輕的“嗯”聲音里,當如和熙的春風,又似冬日的暖陽,柔柔地蕩漾著我出門在外因奔波而焦躁的心靈里。 喜歡漂亮的女人是男人的天性。女人的漂亮總能給了別人的愉快感,但是漂亮的女人不等于是美麗的女人。漂亮的女人是上蒼賦予了外表而忽略了內涵的修為,而美麗的女人卻是集天之驕寵和后天的自我沉淀積累,蓄勢才華與滿腹柔情,給男人的感覺是極其愉悅的,縱有鐵石般心腸的男人也禁不住柔情百結;所以說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的。 寫到這兒,我抬頭望向窗外;天空依然沉靜灰藍,不知疲憊的星星朝著我眨眨不知道是嘲諷還是可憐的眼睛;烏鴉也不似先前令人討厭,冰涼的空氣也許使它畏縮了許多,亦許蹲伏于樓旁的拐角,睥睨著窗口里的我。可笑的烏鴉,怎可知道我此刻的筆尖正緩緩地流淌著泉水對土地的思念呢! 我清楚地記的,你在與我探討文學、人生時說過這樣的話:“我們都是婚姻中人,有許許多多的無奈……”我也曾說過我也在極力地壓抑著心里這份情感,讓理智的閘門擋住感情的洪水,絕不讓它泛濫。我也試圖忘卻你,趁我還沒有栽進這滔滔的洪水中而不能自拔時,理智地站在岸邊,隔離相望,固守美好,因為我們畢竟都已是成年人了,可你卻在我身處異地、心力交瘁的時候,款款地送來了《月滿西樓》的歌曲,怎不喚醒我對你的思念。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詞的作者李清照若是思念夫君趙明誠,何須用一個“閑”字呢?我無意揣測才女的用意,但是我清醒地記得我此刻為你寫著這樣的文字亦是一種閑愁,明知無望,亦知美好,獨獨把視為骨肉親的文字串綴成透明的珍珠,無論你是否愿意掛在你圣潔的頸上,我都愿意一絲不茍。也許因為我是一個認真的人吧,內心揣著火碳外表卻冷若冰霜;我不希望得到別人的理解,我覺得不被別人理解無關要緊,要緊的是做好自己,這一點對于我真的很重要。認識你,掛牽你,在這冰冷的初冬靈魂倍覺溫暖,恍惚自己的人生的情感被你拽上一個臺階。 我時常在問自己,生活中我愿意做個無情的人,特別是在虛擬的網絡上,大家只不過玩玩游戲而已,何必多情又被無情惱呢?為何你送來的一首相思曲子,撩撥起我對你無盡的相思?世人都把淫欲之事當作“情”字,所以做出了傷風敗俗的事來,還自謂風月多情,其實不是。他們不知情這一字,喜怒哀樂未發之時便是“性”字,喜怒哀樂已發便是個“情”字了。我對你的情正是末發之情,如花兒含苞一樣,若是發泄出來,其實就不是真情了。所以,當我完成這篇文字時,我就會把你從我的好友中刪除。 我特別珍惜這次給你寫信的機會,這也是認識你,我第一次,也許是最后一次給你寫的情書吧。我多么想沖出書房,奔跑在漫無邊際的曠野,面對夜空璀璨的星光,仰天長嘯出我心中的情感,讓凜凜的北風傳遍高山大川、江海河流,讓城市村莊、森林原野激蕩著“我愛你——”的回音,可是,在我的涵養和教育里沒有這些恣意妄為,所以,我也無法淋漓盡致。 也許我就是個懦夫,面對心房里的至誠至愛,卻無以勇氣而當面表白,只能用這蒼白無力的文字,娓娓訴說著心中的情懷。我的人生也曾遇見過美艷欲滴猶如紅寶石般的女人,但在我的眸子里,你就是那個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光彩熠熠的鉆石,你的才華與柔情涵蓋了你其它的瑕疵。在我的心靈深處,早己為你開啟一室柔柔的蘭房,盛藏著你的柔情和容顏。每天我都小心翼翼地看守呵護,讓別人覬覦,那也是對你的褻瀆。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云中誰寄錦書來?”此時此刻,(月滿西樓)這支曲子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伴隨著心底的文字汩汩淙淙的流出,停也不住,揮也不去。問世間情為何物?怎這般教人生死相許!如今我如同鬼魅附身。魂魄游離軀體,多次夢中與你執手淚眼,競也無語凝噎。何種魅力讓我為你書寫三千情書?想來你該當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妙人兒。我為你衣帶漸寬人憔悴,形吊影單無人問。我為你茶飯無思夜難寐,神情恍惚步不穩。我為你店里生意懶打理,書房盡訴相思意,我為你……罷罷罷,雁字北去,錦書云寄,請捎去我對你的柔情蜜意吧。 書已至此,夜漏更深。外面不知何時落了小雨,窗前的樹葉上傳來了密密匝匝的細微聲,伴隨孫露的(月滿滿西樓)的歌曲,輕輕地扣著我的心扉。不知道那只烏鴉此時又棲息何處?天真的想想,若是經過一夜的蛻變,也許明天它就是一只尊貴的鳳凰,書房前高枝梧桐上就會有她的倩影;那時,我心里該是怎樣的美啊! 忽一陣風來,冷冷地,我打個一個寒顫,頭腦也清醒了許多,亦覺先前想法可笑。愛情會沖昏人的頭腦,所以就有了“戀愛會使人愚蠢”一說。 古人語:發乎于情,止乎于禮。一個人無論有多少的心思,都要正視現實。現實有著太多制約我們思維的桎梏,道德倫理早已為我們的思想圈上藩籬,縱然有著翱翔千里的膀羽也難沖將出去。“認命吧,”我在心里告訴著自己。若是在我青澀的少年時遇見,你怎可掙脫我的青春臂彎?無論風雨霜寒,我都會與你同享白云藍天。 文進尾聲,心意難平;千般相思,萬種柔情,縱然再書上百日,亦難完成。只好就此擱筆,讓我把對你無盡的相思化作一株枝繁葉茂的梧桐樹吧,伴隨著外面雨水的敲擊聲夢里相會;只是,只是你不要姍姍來遲喲!待月滿西樓時,我還要與你緊緊地相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