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終于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好難得的美好時光。 好想就這樣下去,可是我知道我不夠這樣。 這樣安逸的生活雖然是我所追求的,但是不是我這個年齡能享受得起的, 這應是我老年是追求的。 現在的我應該是忙碌的,朝氣蓬勃的,充滿干勁的,是有希望的,不要再回想了。 〔奈何,無可奈何〕 既然知道,那么你就應該去忘掉。 忘掉那些你所牽掛的懷念的不可逆轉的或美好沉寂的萌芽,做回你自己。 忘掉你所有,提起你所志,聚起你所念,獨執你所愿。不需要刻骨銘心,只需要去假存真。 忘卻意為難,單提一念執。此不為所失,只為有一終。 奈何,你要充實,你要閱讀。要堅強,不要悲傷,再大的困難也有過去的時候。再小的水,也有穿石的時候。 不要吧困難想的太難,因為那樣只會增加你的壓力,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實際的幫助。 不要屈服。活出自己的方式,秀出自己的精彩。望著天生灰蒙蒙的,那是天空在憤怒,在生氣你為什么在這樣的花樣年齡墮落,在沉睡。 不要對不起時間,因為最后對不起的是以后的自己。 該拚就拼吧,沒時間隨你揮霍了。 奈何的人生。無奈的自己。 再見如夢的生活。

其他熱門新知02

錢,對人來說,夠花就行,操縱一切的是你自己的心態,不是金錢。未必錢多,樂就多,錢多招累,亦煩惱,清貧樂道才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錢多錢少都無所謂,錢多吃好點穿好點,錢少吃差點穿次點,俗話說;“盡錢吃面。” 古人說:“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可見,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可金錢也不是萬能的,用金錢買不到,婚姻、幸福、親情、健康、知識、經驗、時間、信任,等等、等等。 用辯證的眼光看待金錢,錢多也不一定是好事,錢少也不一定是壞事,關鍵看金錢的利用價值與利用意義,正確的使用金錢!做金錢的主人,有人用金錢造福人民,救災、濟貧,人民永遠記著他(她);有人有錢只為自己,生活奢侈,什么都要最好的,大吃大喝胡支亂花,穿名牌住豪宅,就不妥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