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只要我們不放棄,不拋棄,生活總還是會有希望的。 李名是一名電梯維保工,說起來也算是比較體面,可在那個消費很高的縣城里,無論如何也是吃不消的不過,好在李名心態比較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反正只要能夠保證自己的一日三餐不受到威脅就行,真要是比的話,估計李名的月工資最多也就喝頓酒的,因為在李名的那個公司里,像他這樣的角色到是不少,可真正的技術性的也就那么兩三個,自然他們的工資也高出許多,怪誰呢,只能怪自己學藝不精的緣故吧。不過,比較幸運的是,李名工作的小區離家里不是很遠,因此,這倒也省了一大部分不必要的開支。雖然工資低了一些,可是他也沒什么可抱怨的。 這天,李名依照慣例去保養電梯,由于他職業習慣的餓緣故吧,并沒有花掉太多的時間,眨眼的工夫就干完了。不知咋的,此刻李名心理有些忐忑不安,但又說不出來究竟是為了什么,所以他并沒有急著走,而是又清理了幾便,好在今天的電梯的用量不是很大。不大會而,一個濃妝艷抹的姑娘走進了電梯。 突然,驚險的一幕還是發生了,也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出了問題,整個小區停電了,由于是白天,大家也都沒在意,李名剛想著要回家,一陣低低的哭泣傳入了他的耳畔,突然間,他想到了什么,對啊,電梯里面還有人,更可怕的是,電梯停在了半路,這種情況李名還是頭一遭,雖然很想救人,可一時半刻也沒有什么好的辦法,只能焦急的等待。畢竟誰也沒有想到,怎么突然間就停電了呢? 哭聲一陣陣的傳來,一次比一次焦急,看來那姑娘是害怕了,很多女孩子內心都很脆弱的,尤其是碰到了這種環境,李名也是干著急,一時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辦法來,只能不斷的安慰她,“姑娘,千萬不要怕,一會就來電了,千萬不要緊張。”他不說還好,越說那姑娘哭的越傷心了。 好在電梯是停在了二樓,不由分說,李名用電梯特有的三角鑰匙,強行把電梯門給開了,那個女的正蜷縮在一個角落里,默默的抽泣,李名想拉她出來,可能是太害怕了吧,那姑娘還是一動不動,來不及多想,李名也跳了進去,這下熱鬧了,李名不斷的安慰那女的不要怕,一切都會好的,聊了一會,那女的也不在哭了,是啊!再這樣的一種情況下,周圍黑乎乎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一個小小的電梯維保員,一個千斤大小姐,此時此刻,他們都是幸福的,女孩得到了幫助,男子也有了自信,黑暗靜悄悄,倆人一會就熟了,反正說了好多的好。“大哥,你離我近一點好嗎?”李名走了過去,但此時的他,卻沒有一絲的非分之想,最后那女的睡著了。 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六個小時,一切都恢復了正常,對于李名來說,這到沒什么,自幼就習慣這種老實停店的環境,可對于那姑娘來說,確實很難忘的一刻,如果不是李名的幫忙,她的抑郁癥也許就更加嚴重了,那次之后之后,倆人就經常再一起,最后那女的不顧一切壓力,毅然嫁給了這個窮小子。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過往,記憶難忘,猶青澀的初戀,更難抹去傷觸。說是初戀,實是我的單戀。初戀是那樣的美,那樣的純情,輕劃情感中的初次,帶著幼稚的羞色,怦然在清澈如水的心間投下懵懂的甘甜。 重溫那榴蓮感的時光,苦澀中帶著禁不住的甜蜜,細細拈來仿如昨天,拿是拿得起,放卻放不下了,多少年的美麗記憶,如閘門渲瀉般流過我的腦海,一一呈現,不禁讓我淚落潸潸,惹得秋風也纏綿。 寶泉嶺地處邊陲,一帶環山,嘟嚕河水一線而穿。新興小鎮,到處都是新的紅,鮮的綠,生機滿鎮。枝葉遮掩刺陽,搭成蔭色通徑。高樓此起彼伏地矗立,不見了古老的磚房。街道寬闊,顯得敞亮,莊重。秀美花園,姹紫嫣紅地坐落在山腳。我們就在這繡麗如錦的地方相識了。 那年我轉學來到這個地方。大大的教室,足有百余人。我來得晚,不認識幾個人的,只是和鄰座同學熟悉的。沒想到第一次的期中,我考得那樣的完美,整個年級都引起了轟動,時常被同年級的學生指指點點,同樣也引起了你的注意。 我的座位正好在你的前面。第一次你推動我椅子時,我們是那么近,我好象只看到的是你那雙磁性的眼睛,大大的,深深的,把我徹底地吸引了。以后你時常觸動我的椅子,在那雙磁性閃動的眼睛面前,我講解著你不會的知識。 那時我的思想與情感眩暈了,感覺離不開你的神情和身影,白天渴望見到你,晚上夢里又依依相約,可能這就是我的初戀。不知那段時間是怎么過的,感到自己一直要向你表白什么,終于有一天我寫了幾句朦朧無序的話,擠成條夾在書頁里悄遞給你,過幾天你用致誠的婉言回復了我,讓我稍稍平靜要狂野的心。 那紙條一直裝在我的衣兜,成了溫暖和貼心的寶貝了,空閑時默默地偷看,冰冷里細細地凝視。那紙在我無數次的挪動和揉搓后慢慢有了裂痕,失去了本來的真實面目,后來字也模糊不清了,紙條也憔悴成了碎片,終在一陣風的吹涌下,舞向那寂寥的天際。 從那以后我總想見到你,上課時,我會不經意回頭看你一眼,才會安心講課,課間時,我也會有意地路過你面前,想讓你多看我一眼,向我微笑一下。早晨我會早早的起床,在水房里等你的如期到來,每當看到你遠遠地走來,我那興奮勁真是不可形容呀。 就這樣,我們一起走過了二個多月的時光,臨近年末的某一天,你沒有來上課,正當我納悶時,和你最要好的同學走過來,遞我一本你贈的日記本,日記的扉頁寫著,祝你進步,署名是史進,史進是我們共用的名字。這才得知你走了,回到密山參加高考。明知你早已走了,我還是在課間第一個跑出去找尋著你,隨后失落的回到教室。 我不知那一天的課是怎么上的,暈暈沉沉的,沒有絲毫的專心。午休時,我不停地輾轉反側,不能順利入睡。高三面臨高考,學習緊張,煎熬數日后我慢慢恢復了平靜,只是課間,或走在路上,或睡覺前,偶爾還會想起你,那揮散不去的記憶只是瞬間在腦海中閃現。 那年我終于考上了大學。軍訓一個月的下午,我在宿舍里無事,突然有人敲門。是你,是你走了進來,還是那雙眼,還是那樣的發型,還是那樣的苗條,只是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休閑。 聽說我在這,你說來看看我,我們說了一會話。那時我的思想又眩暈了,連話都不會說了,哆哆嗦嗦地,不能成形,記憶也成了多余的家伙。直到你走出了門,我才慢慢在回想中沉靜下來,后來我沒有去看過你。我們兩校離得不遠,但我知道你我已經不可能走到一起了,那次是我們最后的一面,多少年過去了一直到現在,我們再也沒有相見。 人生的年輪默默走過幾十年,我們分隔兩地。也許你早已經忘記我,也許你正幸福地生活,快樂而溫馨,年輕時曾有的那段經歷,時常漫過我的記憶,珊珊濃濃,青青翠翠。也許在那個如花的季節,情感的綻放是非常華美的,充盈著如扉似水的心靈,雖然沒有品味如火如荼的愛戀滋味,但濃縮在記憶中的,永遠都是酸酸甜甜的感覺。 我的初戀,如青蘋果的乳汁,不經意間悄臨心田,青澀朦朧;我的初戀,花香蝶飛時,品嘗甜甜的味道,溫馨甜蜜;我的初戀,猶如醉人心扉的夢境,讓人刻骨銘心;我的初戀如沉積于心底的沙礫,掀起無數次回憶的風浪和思念的波瀾。 每當靜坐風景窗前,每當遠望紅塵彌曼,每當難解心情憂郁,我都會不經意地想到那段沁人羞扉的往事,還有往事中的你那永遠磁性如潭的眼眸,揮之不去,棄之如醉。我的初戀是自己為自己惹得單相思的禍,自己背負了一輩子的單行思念,沉醉其中難以自拔。而世界依然,花草依然,遠方的她依然,我想可能我們有緣無份吧。 后來結識了我的愛人,沒有初想情人那樣美曼,心儀,但我們在實際生活中慢慢認可對方,加深了不是初戀勝似初戀的情感。我想初戀固然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與感覺,但和自己共甘共苦的愛人相比,可謂是水中花,云中月。記憶再美好,夢里再回顧,我應該從容接受現實,有勇氣真正面對自己幸福的家庭,創守美好的人生旅途。 (原創作者:草木禾魚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