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喜歡花,但是卻從未收到過花束,她喜歡花,但是她曾經愛過的人,從未給她送過一束花。她喜歡花,但是在步入大齡單身女青年的行列之中時,依然沒有收到一束花,每當看到別人收到花束時的幸福感,她的心里都覺得特別的羨慕。她的心里特別的期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收到一束花。他是一個技術工程師,人不算帥,但是卻很高很陽光。追他的女孩很多,但是往往因為他的木納,很多女孩都遠離離他。有一次朋友因為出差,托咐他給自己的女友送上一束情人節花束,那時候因為是好朋友加同事,所以他同意了。但是好友的女友他并不認識,因為是剛交的女友,所以他并認識,雖然如此,他還是買了一束紅玖瑰,拿上地址騎上自己的小電車,走近了好友女友的公司。剛一進門,前臺就很熱情的問他找誰。他把名字念了一下,前臺眼里露出我驚訝的表情。但是很快就笑了出來。“找李經理啊,她在辦公室。往這邊直直走,左邊那間就是了。”他也笑著走近去,心里卻在想,怎么時候朋友找了一個高管女友,他怎么一點都不知道。敲響了門,他走了進去。看到一個干練的女人,正在看著他。他心里咯噔一下,心想這個女孩真特別。“你好先生,找我有事嗎?”她習慣性的露出了職業化的表情。“李淑華是你嗎?”他對她點頭笑了笑,然后把自己的來意跟她說了一篇,然后把花送到她的手中, 她微愣,怎么時候她有男友,而且這個名字還十分陌生。她問他的姓名,以及電話,她不想他弄錯了。他留下了聯系方式,然后快速的離開。回到家之后,與朋友通了電話之后,才知道自己送錯了花,好友的女友叫李樹華,因為她是南方人,所以讀音不正確,所以容易讓人產生誤會。因為自己的失誤造成的困擾,讓他非常的不好意思。所以,他再一次買了一束花,來到她的面前,又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訴她,她只是笑,然后跟他說,我們可以一起出去吃個飯嗎?他緬甸的低頭笑了笑,反過來說:“我可以請你吃頓飯嗎。”從此一段送錯花的愛情就這樣開始了。有時候,有一些緣分就是來得這樣突然而美麗,所以善于把握緣分,幸福離你就不會遠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什么東西能夠像你一樣在我的心里沉淀這么久的,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經變得無法取代,所有的一切只為有你,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深愛的,我愛你,對你愛的勝過親人的那種親情,愛人的那種真情,你就是我心中最愛的的人……  我很愛你,愛你勝過愛我自己許多許多!你說過我們之間是不會分離,你也說過愛就要深愛,你不會離開我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你的每一句話語我會永遠記住的,有你的愛,有你的真情,才會使自已更加的努力的為明天的美好生活去拼搏,我要給你美好的未來,給你幸福快樂的生活,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真的一無所有,你離開了我,也許這個世界上在也不會有我這個人,永遠不會有,我的存在只為你---我最深愛的老婆。  你知道嗎,在一起的晚上,你比我早睡,看著你那好看的臉。看著你熟睡的樣子,你睡得真甜。我吻了你,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平時管你,我是為你好,真的,我怕你有任何閃失,你是我的唯一,你如果出什么問題,我一定是最傷心的那個人,我比你的家人更愛你老婆。你如果不喜歡我管你,那你就告訴我,我不會吵架,如果吵架,吃虧的肯定是我。  老婆--有你,真好,真的!愛是一種無理由的付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甘愿;愛是一種無悔的執著,即使心碎也會覺得心甘情愿。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為了真正的愛情會用生命去捍衛!但是我相信愛情的力量!我會用自已的生命去捍衛對你的愛(薇薇)--我最深愛的老婆,  老婆--當我望著你莫名其妙流下眼淚,不要以為你自己做錯了什么,也不是我無理取鬧!是我真的很愛你!愛到看著你也可以掉下眼淚,是幸福的眼淚!因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如果我總纏著你,請不要說我不乖!請不要對我生氣!因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只要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過,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只知道不管經歷什么事,握著你的手,決不松開,扣著你的手,不分開,永遠不分開……用我的一生給你快樂和幸福,那怕是生命的最后一秒我也不放棄你,就算在這個世上你不屬于我,你仍然是我最愛的人,我也會用我的一生去照顧你,不會讓你傷心,讓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最愛你最疼你的人  老婆--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找不到你,我會變成天使飛到你身邊陪著你,一輩子陪在你身邊,看著你笑,看著你幸福快樂的生活………永遠深愛你的老公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