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是夜幕里閃爍的星云 不,是記憶里跳躍的光芒 用手指輕輕碰觸 她們像螢火蟲一樣 飛舞在整個心田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不會在一首詩中死去 但我I卻要流著淚 去尋找自己的方向 我一走過千山萬水 我沒有飲彈倒下 著火的夜晚 我是你五月星空下 一架光怪迷離的馬車 亡命 的奔馳于天涯 你說你愛我 一定要懲罰我 狠狠的咬我 我就怕你 是一句戲言 怕你 不來娶我的骨頭 你知道 距離是一種誘惑 靠近是一種死亡 你來了 可你偏偏只來的了我的心上 折磨我 也讓你自己不得安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